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博山新维特种耐火材料厂

耐火浇注料,轻质浇注料,吊顶板浇注料,低水泥浇注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经理
  • 电话:400-0047166
  • 手机:1385334716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轻质浇注料生产商
轻质浇注料生产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轻质浇注料生产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3 13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淄博市博山新维特种耐火材料厂主要产品有:轻质浇注料,吊顶板浇注料,低水泥浇注料,耐火浇注料,刚玉质浇注料,莫来石浇注料,铝镁浇注料等,拥有领先的技术力量,产品行销:冶金、化工、电力、建材等行业。我厂具有先进的不定形耐火材料整套成型设备。 耐火浇注料在炉膛中,炉内床料在烟气夹藏下沿炉膛上升,然后经水冷壁顶部出烟口的分别刺进后侧二个旋风分别器,在旋风风离器中打开气、固两相分别,未被分别下来的固态小颗粒再经分别器顶部出口刺进烟道,排入尾部烟道原则。锅台在工作中,油猜中未燃尽的小颗粒以及燃尽的小颗粒、石灰石以及衬映物的固态床料,在炉膛-旋风分别器-回料阀-炉膛这一关闭的轮回回路是位于不断的高温轮回活动中,并在炉膛打开高效能的燃烧及脱硫衬映,(除床料在这一趟途中作外轮回活动外)床料在重力成效下,沿炉膛内四壁不已的打开内轮回,并对相应部位的耐火浇注料里子打开着显着的冲刷。
   淄博市博山新维特种耐火材料厂 http://www.naihuojiaozhuliao.com 欢迎您的光临!

    请百度一下:新维耐火浇注料,新维轻质浇注料,新维吊顶板浇注料,新维低水泥浇注料

 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吊顶板浇注料生产企业 | 轻质浇注料生产商 | 耐火浇注料销售商 | 低水泥浇注料批发商 | 吊顶板浇注料供应商
询价单